Thursday, April 29, 2010

【七天台湾天环岛游之第五六日完结篇】

第五日

台东-花莲

到了【太鲁阁国家公园管理处】..【牌坊楼】..【长春祠】..

那都能看到以前八八水灾事件所留下来的痕迹..

一条非常宽阔山与山之间..而且也非常深..

当时竟能淹没的如此高..真是难以想象..

而且当时那有个非常没的瀑布..

但由于地震后所造成那瀑布已被山石封住了..

导致只有小小的一个瀑布..

接着就坐了三个多小时的车程到【阿美文化村】..

到那..到见识到很多的玉石..

花莲产于最多的就是石头..如玉石..

连路旁的地上都是由玉石所弄的..

而且也看到很多用玉石的雕像..十二生肖也有..

接着参观完毕后..就去看“山地歌舞表演”..



第六日

花莲-九分-野柳-台北

一早我们就搭火车(类似像KTM)出发去到蘇澳的【南天宫】..

去到拜拜..拜拜完后我去了隔壁吃了当地出名的“花生捲冰淇淋”..

它是用Pobia皮冰淇淋+花生碎+香菜..

蛮好吃的..

接着就前往了九分..到那有许多土产卖..

而那都是是在山上的小巷子里逛..

逛完后就去到了【野柳国家公园】..

那是海边..有很多风化了的石头..

其中一个就是那的招牌“Queen's Head (皇后头)”..

在一个角度看下去的话就像一个头..全部人就在那排队和(皇后头)拍照..

而那的土产是紫菜..

拍完照后就去到蛮有名的【士林夜市】..

士林夜市里的路就像蜘蛛网那样..

里面有很多小巷..乱走的话也许就会迷路没办法出来咯..呵呵O(∩_∩)O..

狂完后就去酒店放行李..

休息下了弄好行李就走到附近的【西门町】..

这里非常大的街道..而且很多店..看到非常多服装很美..

要是我换多钱去的话..也许我买了很多的衣服..哈哈..

幸好我换的钱不足我购买..不然肯定大出血了..lolx..

明天一早四点就要Morning Call了..

五点就要出发了..~~~~(>_<)~~~~


一整晚都在通宵等四点..累了..困了..(+﹏+)~狂晕..



完结o(≧v≦)o~~好棒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